瀏覽次數:58by:運通當舖
  • 放大照片 男子欠地下錢莊 搶刮刮樂被逮

    男子欠地下錢莊 強刮刮樂被逮

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因為積欠地下錢莊100、200萬債務,竟鋌而走險行搶彩券行價值6萬多元的刮刮樂彩券,店員及時發現求救,6、7名民眾和巡邏員警合力將嫌犯逮捕,依強盜罪移送法辦。

熱心民眾一路騎機車追捕嫌犯,巡邏員警也加入追捕,嫌犯跑了500、600公尺後被逮捕嫌犯發現有人追捕時,情急下把偷來的彩券丟在路邊,嫌犯是在5日上午,趁彩券行店員走出櫃台後,頭戴安全,穿著深色外套和雨衣長褲闖進櫃台內搜括300多張價值6萬多元的刮刮樂彩券,要逃走時被女店員撞見,女店員嚇得一路追喊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是因為經商失敗,積欠地下錢莊100、200萬元才鋌而走險搶彩券行,盼能中大獎翻身,一時歪念,嫌犯現在不但沒解決債務,還多扛了一條強盜罪。

新竹運通當舖關心您!政府立案 合法經營 來電請洽(03)5825111.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898號.

https://unitetek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02814氮化鋁粉-絕緣導熱材料

氮化鋁粉應用1.填充複合材料:a.絕緣導熱片b.導熱膠c.導熱膏d.封裝材料e.塗料 2.燒結:a.